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会

时间:2020-05-04 07:4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淮南市纪委监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礼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市委巡察机构副县级以上干部、市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研讨。

会上,王天安、詹政烜、赵金龙、张敬斌四名同志以纪检监察系统内姜国文、赵开江,特别是近年来我省纪检监察系统内部查处吴敦武、胡洪涛、赵明伟、张俊等腐败案件为反面教材,做交流发言,突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从知行合一的角度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进一步警醒警觉警示。

通过研讨,与会干部深受触动,表示要思想上进一步坚定,从严加强自身建设,坚决防止“灯下黑”,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工作上进一步坚定,坚持发扬斗争精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敢于、善于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作风上进一步坚定,坚持“三严三实”,继续抓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在各项监督检查工作中,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带头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