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马鞍山:围绕反面典型开展研讨 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时间:2020-04-29 08:2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4月27日,马鞍山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耀恒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纪委有关姜国文、赵开江的通报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省纪委机关等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追授朱建波同志“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的决定》等文件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省纪委理论中心组会议、省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省纪委印发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材料精神。5位同志以姜国文、赵开江等案为镜鉴,联系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这次学习扩大会是委机关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再动员。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中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严明纪律规矩,锤炼品行操守,提升工作质效,打造让党放心、群众满意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从姜国文、赵开江典型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以我市纪检监察系统典型案例为鉴,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政治过硬;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坚持公道正派,坚决做到保持敬畏、严守底线;要切实加强委机关自身建设,坚决做到常管长严、防微杜渐。当前,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背景下,积极主动作为,扛起政治责任,立足监督第一职责,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