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0-04-28 08:3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宿州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中央纪委、省纪委有关《通报》精神和该市有关案件剖析。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叩问初心》,部分领导班子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张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防“灯下黑”。

会议强调,要树牢正确的权力观和价值观,坚守初心使命,时刻牢记党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意识,为民用权,涵养一身浩然正气。要对党纪国法时刻心存敬畏,坚持严格自律,守住底线,不踏红线,筑牢思想防线。要严格自我要求,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正己风、管家风,在自我监督上做表率。要增强斗争精神,弘扬良好作风,练成过硬能力素质和工作本领,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宿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