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突出“三度” 着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时间:2020-04-25 06: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滁州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玉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铁军的内在需要,是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履职本领和自身免疫力。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勇于自我剖析、勇于查摆问题、勇于担当作为,以赵正永、张坚和盛必龙、刘荣祥以及姜国文、赵开江、吴敦武、胡洪涛等纪检监察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例为镜鉴,紧密联系身边人身边事,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严整改促提升。

会议强调,要聚焦“四联四增”、“十查十做”和“五个深查细找”,结合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特点,做到“三度”:一是对党忠诚要有高度,始终坚定理想信念,领会对党绝对忠诚的深刻内涵,并践行于工作、生活之中,做到表里如一;二是监督管理要有强度,进一步优化纪检监察工作重点环节的制约监督机制,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充分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三是自我约束要有力度,自觉规范言行,以模范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培养优良家风家规,时刻警惕被“围猎”、被“腐蚀”的风险。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营造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的浓厚工作氛围,以优异成绩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纪法保证。(滁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