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煤田地质局: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4-22 09:1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煤田地质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合肥局机关召开。局党委书记、局长章立清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局党委委员、局纪委书记张怀献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部署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的有力举措,是推动煤田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紧扣总体要求、聚焦工作目标、突出主要内容、明确方法步骤、强化重点举措,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会议要求,要把此次警示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具体措施、建立有效工作机制、注重教育成效,通过警示教育,在全局形成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努力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局属各队、院和两淮集团公司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亳州煤业公司总经理参加了动员部署会。(省煤田地质局纪委供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