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一周地市纪检动态】三名处级干部被查;通报四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时间:2020-04-20 17: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侯盼盼
【字体: 】      打印

周一好!

每周一期的

一周地市纪检动态来啦!

一起来回顾下,

过去的一周

(04月13日—04月19日),

安徽各地市都开展了

哪些重要的纪检监察工作

合肥

印发《信访举报处理工作满意度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意见》

合肥市纪委监委近日印发了《信访举报处理工作满意度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意见》。《意见》重点处置扶贫领域、民生领域、漠视群众利益方面以及信访举报业务范围内的群众不满意信访件。

淮北

淮北开发区龙发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邵亚飞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淮北开发区龙发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邵亚飞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淮北市纪委监委)

亳州

召开城市低保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4月14日,亳州市召开城市低保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宣布了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宿州

宿州埇桥区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鑫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宿州埇桥区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鑫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宿州市纪委监委)

灵璧县民爆器材化工公司经理冉现恒接受监察调查

灵璧县民爆器材化工公司经理冉现恒涉嫌严重职务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宿州市纪委监委)

宿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鹿卫国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宿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鹿卫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宿州市纪委监委)

蚌埠

以问题有效整改推动脱贫攻坚战役取得圆满胜利

近日,蚌埠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议、全市扶贫开发工作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召开。

滁州

规范职务犯罪案件办理流程

近日,滁州市纪委监委为进一步提高职务犯罪案件办理质效,厘清审查调查和案件审理部门工作职责,规范职务犯罪案件办理程序,保证审查调查和案件审理部门工作衔接顺畅,制定印发了《滁州市纪委监委审查调查和案件审理部门办理职务犯罪案件衔接流程》。

六安

六安叶集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斌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六安叶集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六安市纪委监委)

马鞍山

九届马鞍山市委第十轮巡察全部进驻

九届马鞍山市委第十轮巡察正式启动。本轮巡察共派出5个巡察组,对13个市直单位开展巡察,对2个已巡察单位开展“回头看”,时间为2个月,6月中旬驻点巡察结束。目前,各巡察组已全部进驻开展巡察。

马鞍山市公安局原副调研员毕建国(治安支队原支队长)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马鞍山市公安局原副调研员毕建国(治安支队原支队长)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含山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民警胡仕好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含山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民警胡仕好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芜湖

高位压实巡察监督 “一岗双责”规范运行

近日,芜湖市出台《关于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推进巡察监督工作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明确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在巡前、巡中、巡后全过程的“一岗双责”责任。

通报二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一、无为市昆山镇新华村党总支副书记柳正余在扶贫工作中失职问题。

二、南陵县弋江镇五一村党总支原书记鲍明灯低保补助审核把关不严问题。(芜湖市纪委监委)  

宣城

通报二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一、广德市桃州镇和平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汪敏在危房改造工作中不认真履职问题。

二、宁国市宁墩镇宁墩村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高晓东审核五保户把关不严问题。(宣城市纪委监委)

铜陵

十届铜陵市委第九轮巡察情况全部反馈

2019年9月至12月,十届铜陵市委第九轮巡察派出6个巡察组,对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等14个市直单位党组(党委)和市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市一中、市三中、浮山中学等4所学校进行巡察。连日来,各巡察组相继向18家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

池州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4月13日,池州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审议通过《2020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安排部署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科科长孙雪峰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池州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科科长孙雪峰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