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聚焦重点领域 确保深化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时间:2020-04-16 08:5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4月15日上午,安庆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书记魏晓明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冰冰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华克思通报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安庆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做到“六围绕六查摆”。要围绕对党绝对忠诚,深入查摆不讲纪律规矩、对党不忠、信仰缺失等问题。要围绕加强廉洁自律,深入查摆政商关系不清、自我约束不严、甘于被“围猎”等问题。要围绕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深入查摆违规用权、任性用权、以权谋私等问题。要围绕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深入查摆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要围绕坚决做到“三严三实”,深入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围绕压实党建责任,深入查摆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

会议强调,要以“三严三实”作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聚焦重点领域,扎实开展脱贫攻坚、生态环保、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双过半”、市直机关党建、智慧政务等领域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推动问题整改、工作落实。要创新工作方式,深化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探索建立政治监督谈话机制,高质量开展好民主生活会。要切实扛起责任,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决扛责任、专门抓、定方案、重调度,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市督导指导组要担负起督导责任,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监督检查, 确保深化警示教育取得实效,为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安庆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