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扎实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

时间:2020-04-13 09:0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4月10日,黄山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屯溪召开。市委书记任泽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相关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力量通报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在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深入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中央精神、落实省委要求的实际行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是实现两手硬两战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保障。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这次警示教育总的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部署,以赵正永、张坚案为镜鉴,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以优良作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要严格落实省委要求,突出“四联四增”,做到“十查十做”,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聚焦政治过硬,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筑牢“两个维护”的忠诚品格;聚焦担当作为,推动各级领导干部自觉担当领导责任和示范责任,立起担当作为、突出实干的鲜明导向,坚决激发干事创业“内生动力”;聚焦为民宗旨,坚持从政治上审视、从思想上剖析、从整改上发力,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连根拔起,坚决锤炼“三严三实”过硬作风;聚焦勤政廉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扛起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坚决守住从严治党纪律底线。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走深走实,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一切动作重实效。要压紧压实责任,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充分释放头雁效应,指导组要做到严督实导;坚持问题导向,密切联系基层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推动领导干部政德养成;注重建章立制,切实把问题改彻底、把漏洞堵起来、把制度落到位,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各区县委书记、纪委书记,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