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时间:2020-04-13 09:0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芜湖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书记潘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懋燮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晁新通报全市“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省委部署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保障。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特别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突出“四联四增”,以赵正永、张坚及我市反面典型案件为镜鉴,联系剖析两面人两面派、不担当不作为、抓党的建设宽松软、抓落实不深入不到位的特点和表现,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干部教育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要按照“十查十做”要求,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一项一项查摆剖析,一件一件整改落实,真正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要做好结合文章,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指出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中央纪委专项监督检查组巡回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抗补促”专项行动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结合起来、一体推进,统筹开展政治生态建设提升行动,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各级党委(党组)要落实责任、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坚持问题导向,从实际出发,向实处用力,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明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目标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明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主要内容,把“四联四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明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要求,把“十查十做”往实里走、往深里做。(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