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委第二巡视组向安徽广播影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

时间:2020-04-01 15: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视工作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20年3月25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向安徽广播影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反馈巡视情况。巡视组组长方无主持召开向院党委书记何其旺的反馈会议,并代表巡视组分别向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副组长周宝林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五人小组”会议听取巡视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王佩刚出席向领导班子反馈大会并就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提出要求。何其旺主持向领导班子反馈大会并作表态发言。

2019年9月至12月,省委第二巡视组对安徽广播影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开展了巡视。巡视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视职能定位,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被巡视单位“三定”规定以及所承担的职责使命,按照李锦斌同志“精心组织、注重质量”的要求,围绕“四个落实”强化政治监督,重点检查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及巡视、审计整改等情况,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视组的巡视情况汇报,并向省委“五人小组”会议报告了巡视情况。

方无在巡视反馈时指出,近年来,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政治生态逐步好转;坚持服务大局,攻坚克难,为配合筹建安徽艺术学院作出重要贡献。巡视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学用结合不够紧密,党委职能作用发挥不够充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存在薄弱环节,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能力不够足;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得不够实,监督责任较为弱化;基层党建工作较为薄弱,干部人事管理存在短板,执行选人用人程序不够严格;巡视、审计反馈问题整改不够彻底。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等有关方面处理。

方无提出了四点整改意见建议。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严格落实“两个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四是坚持统筹兼顾,以巡视整改成效推动事业发展。

王佩刚要求,院党委要对巡视反馈的问题立行立改、全面整改,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全面抓紧抓实抓细。狠抓关键环节,深入排查问题,突出精准施策,确保改彻底、改到位。坚持标本兼治,健全长效机制,强化制度执行,注重成果运用,切实让广大师生感受到巡视整改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何其旺表示,对巡视反馈的意见,院党委照单全收。提高政治站位,把巡视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强化工作措施,制定整改实施方案,高质量推进整改工作。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扎扎实实地完成好巡视整改任务。

省委第二巡视组有关同志,省纪委监委、省委巡视办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院内设机构、二级院系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