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龙子湖:突出监督重点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时间:2020-03-27 09: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要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加快落实企业复工复产相关扶持政策,最大限度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困难和问题,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有力有序进行。”日前,蚌埠市龙子湖区纪委监委按照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针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一步明确监督检查重点。

连日来,该区纪委监委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上来,统筹开展两方面的监督,确保疫情防控有序推进,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该区继续紧盯疫情防控责任落实、重点工作和重点环节,督促卫生健康、城市管理、市场监督等职能部门切实履行行业监管职责。加强对党员干部和监察对象履职尽责、秉公用权等情况的监督,严肃查处履职尽责不力、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继续对疫情防控资金物资管理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把严密防范疫情输入风险作为当前重要任务,督促严格落实属地管辖主体责任,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和局部暴发、分类指导”策略,加强对企业、商超、菜场、养老结构等重点单位、重点场所的监督检查,督促相关单位强化人员配置、物资保障、防护能力和出入管理,不断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针对性。

与此同时,督促党委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坚持疫情防控和推动经济发展同部署、同推动,对精准复工复产,有序组织务工人员返岗、春季农业生产、重大项目开工建设、保障市场供应、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主动服务企业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严肃查纠在推动经济发展的部署要求上打折扣、搞变通等问题。(蚌埠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