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构筑坚强防线 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时间:2020-03-20 08:1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淮北市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就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等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当前境外疫情呈现快速扩散态势,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新的挑战。全市上下要认清严峻形势,保持清醒头脑,把防止境外疫情输入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持续抓紧抓实抓好。要制定有效防控预案,采取严格管控措施,加强与民航、铁路、公路、边境口岸、外事部门的沟通协调,依托大数据准确及时掌握入境人员信息和有关情况,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责任,夯实指挥部办公室的统一协调和县区属地管理责任,加强沟通交流,密切协作配合,齐心协力构筑起防止疫情输入的钢铁长城。要全面排查入境来淮(回淮)人员,点对点精准施策,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做到防患于未然。

会议强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组织优势,切实做好一线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做到政治、经济、工作、生活和保健五个待遇“暖心”,全方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奠定坚实基础。(淮北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