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禹会:精准发力 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19 15:5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请出示一下你们每天的消毒记录表和进厂工人体温监测表。”“工厂复工期间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资,是否已经到位?”近日,蚌埠市禹会区纪委监委督导组实地走访蚌埠八一化工厂等企业,督导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是否落实到位。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该区纪委监委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有机结合,以有力监督护航企业复工复产、健康稳定发展。

督导组深入辖区内企业,重点督导企业复工复产是否经过审批,有无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防控物资储备情况、是否对企业员工体温监测登记等,要求企业严格履行好防疫主体责任,严格按照规定提前储备防疫物资,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做到疫情防控与生产发展两不误。

同时,该区纪委监委着力做好企业复工复产信访举报受理办理情况,截至目前,共收到涉及企业复工问题举报14件,均已办理反馈完毕。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稳妥有序组织相关企业复工复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继续强监督、防疫情、保运行,督促相关部门扎实做好相关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护航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