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禹会:做细做实疫情防控期间信访举报工作

时间:2020-03-13 15:5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信访举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蚌埠市禹会区纪委监委积极畅通信访渠道,突出受理重点,通过电话、信件和网络受理方式,优先快速处置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信访举报。

为全面落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的流动聚集可能造成的感染风险,该区纪委监委积极引导群众通过来信、来电和网络方式进行举报,坚持做到疫情防控期间信访举报工作不断档、不脱节。截至目前,共收到信访举报9件,涉及疫情举报1件。已处置完毕2件,涉及疫情1件,7件正在办理。

同时,紧盯疫情防控中对上级决策部署和区委工作要求不重视、不落实,在疫情防控中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等涉疫线索排查,对相关信访件建立台账从严督办,并采取口头提醒、电话催办、随机抽查等方式,加强对信访举报件办理情况的督查督办,着力提升涉疫信访举报件办理质效。(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