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部署开展“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推振兴”专项行动

时间:2020-03-11 08:0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淮北市召开“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推振兴”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落实好省委“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的基础上,结合淮北工作实际,在全市部署开展“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推振兴”专项行动,全面摸排、全面解决、全面清零当前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议通报了成立市“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推振兴”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的通知、专项行动督导工作方案,并就专项行动督导工作指南进行解读。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抗补促推”专项行动的自觉性主动性,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推深做实专项行动,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强调,要明确重点任务,推动“抗补促推”专项行动各项举措落地落实。在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专项行动实施意见的基础上,尽快研究制订全市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扶持措施、细化工作任务,确保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推振兴等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抗补促推”专项行动取得扎实成效。压紧压实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坚持以上率下,强化真督实导,把握方式方法,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进姿态,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奋斗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役,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