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肥东:聚焦督查问题整改 护航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10 08: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疫情期间,公司按照省、市政府部门要求增加消毒液生产线,现公司20000吨消毒液技改项目环评报告正在办理,请给予指导和支持。”近日,由肥东县纪委监委牵头的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督查督办组根据省督查反馈问题,迅速协调县直相关部门、及时督办该县丰乐农化公司在复产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该企业复工复产困难的解决是疫情发生以来肥东县纪委监委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履行督查督办、保障企业复工复产职责的缩影。

“企业复工后采取了哪些防控措施?”“员工的食宿问题是怎么解决”“怎么应对外地员工返工问题”“存在哪些经营困难?如何更好地统筹“防控疫情”和“保障企业运行”,带着这些问题,该县纪委监委联合直有关部门组成的疫情防控督查组对全县开发园区企业开展专项督查,督查组在近期督查中及时发现了一些企业需要加强整改的问题,如部分复工企业防疫物资储备不足、因防控措施导致生产经营出现困难、少数企业防疫措施不够严密等问题,督查组及时把这些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单位),建立快速督查督办机制,充分利用迅速处置、限期办理、督查反馈等方式,督促抓好整改落实,全力拧紧企业复工复产“保障阀”。截至目前,肥东县已转办交办公众监督意见218个,其中涉及省市督办企业复工复产问题5批次。

下一步,肥东县纪委监委将跟踪督促县直单位与企业的对接,严格按照企业复工复产有关要求,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和检查,切实做好防控措施和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全力保障全县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合肥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