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来安:以监督促保障 护春耕不误时

时间:2020-02-28 08:4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化肥农药好买吗,有没有困难?”“县农技推广部门来给你们指导生产了吗?……”这是来安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骆传明近日走访三城镇种粮大户徐家乐了解春耕生产的一个场景。

为做好春耕生产和科学防控,该县纪委监委结合全县防疫工作形势和春耕生产部署安排,组织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深入田间地头、产业基地、基层村组等一线,了解当前农业生产、春耕备耕方面存在的问题,督促有关部门保障春耕物资供应和恢复生产秩序。

据悉,此轮督查重点围绕农户耕种、人员防护、农资供应、市场监管等环节,采取明察和暗访相结合方式,督促农业农村、市场监管、供销等部门履行主体责任,加快推进农资企业复工复产,保障化肥、种子、农药等春耕物资正常供应,打通农资供应、农机作业、农民下田等堵点。还要求村级纪检员在履行疫情防控监督责任的同时,收集群众开展春耕春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及时汇总上报,坚决防止和纠正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现象。目前,全县春耕生产有序开展,备足各类种子550吨,化肥6000吨,农药200吨。预计小麦播种面积约35万亩、油菜约 2万亩,蔬菜规模基地6万多亩,上市产量10万吨左右,基本保持正常供应、产销平衡。

深入田间地头询问春耕生产情况

深入农资企业督促农业生产资料正常流通

深入扶贫项目产业基地查看产销情况

(滁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