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亳州:抗“疫”有我,纪检监察在行动

时间:2020-02-08 07:4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当前头等大事,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面对疫情,亳州市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履职尽责,精准监督,确保党中央、省委、省纪委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亳州市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药都清风”小编编发疫情防控的信息。

涡阳县纪委监委派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检查市场供应保障情况。

利辛县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监督检查疫情防控。

利辛县城关镇纪委到社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蒙城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督导车辆人员进城防疫检查。

谯城区沙土镇纪委对辖区药店售卖防疫物品情况进行督查。

谯城区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督查冠状病毒人员网络人员在岗在位等情况。

(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