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肥东:下发《紧急通知》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时间:2020-01-28 08:2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十分严峻, 疫情防控期间,全县所有财政供养人员,减少外出,不要串门拜年或走亲访友,不要组织聚餐或参与聚餐,同时要向亲戚朋友和家人做好防护知识宣传工作;发现有疫情的地区,尽最大可能不要外出,确因工作需要外出的,要积极做好防护措施;此外,发现有关疫情情况要第一时间报告,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疫情防控。” 1月25日清晨,肥东县纪委监委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落实好、传达好通知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对存在发现(处置)不及时以及隐瞒不报等现象,造成不良影响或严重后果的,将严肃处理。

目前,全县单位各级各单位迅速响应,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号召,行动起来,自觉减少外出,不串门拜年或走亲访友,并说服亲朋取消聚餐,从我做起,为打赢疫情防控战作出应有的贡献。(合肥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