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对疫情防控和救治情况进行督查

时间:2020-01-25 22:42    来源:安徽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月25日,记者从省卫健委了解到,农历大年三十下午,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伯根先后赴安医一附院、二附院、省疾控中心、合肥市卫生健康委,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上新年祝福,对各单位疫情防控和救治情况进行了督查。


张伯根指出,当前我省疫情防控的形势十分严峻,省政府已启动了一级应急响应机制,各部门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要领导到位。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必须切实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率先垂范、靠前指挥,组织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和医护人员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和救治的各项工作中去,各负其责、各尽其能,为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做出应有的贡献。要措施到位。进一步落实好防控技术措施和工作要求,确保配合默契、调动有序、监测精准,救治及时有效。要责任到位。各单位要按照各自承担的具体防治职责,细化具体到相应工作部门和具体岗位,确保责任明确、具体,可检查、可追溯。对督导中发现的一些薄弱环节,当场责成相关单位立即进行了纠正。(记者叶晓)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