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砀山:述职述廉找差距 压实压细抓主业

时间:2020-01-20 10: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在元旦、春节、中秋、国庆等节日节点,成立督查组,对违规公务接待、公车私用、大操大办、违规发放节礼等问题开展明察暗访40余次,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9起,追责问责21人……”砀山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在机关述职述廉会议上按照讲短话、讲实话的要求进行汇报。

近日,砀山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述职述廉专题会议。一年结束了,各部室、派驻纪检监察组、镇(园区)工作室、镇(园区)纪(工)委按照会议要求,讲实话、剖问题、找差距,不穿靴戴帽,不讲空话套话,逐一上台晒实绩、亮“家底”、摆不足。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对述职述廉情况一一进行点评,直面问题,直指“要害”,辣味十足。

机关各部室、派驻纪检监察组、镇(园区)工作室、镇(园区)纪(工)委纷纷晒出2019年的成绩单,梳理查找存在的缺项、弱项,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摆到桌面上,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谋划,通过纵向总结,横向对比,互相学习、互相借鉴,把点上的好经验变成面上的好做法,切实做到抓主业、补短板、强弱项。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砥砺初心、勇担使命。”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在会上强调,要切实聚焦主责主业,把责任扛在肩上,永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打铁人”,为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宿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