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公布第三批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成果

时间:2020-01-19 08: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安庆市纪委监委会同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公布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的第三批成果。分别是:

解决农村出行难问题,严肃查处“四好农村路”有关问题。2019年,全市共实施农村公路扩面延伸工程3216公里,解决32个偏远山区建制村通客车问题,建制村通客车率达98.42%;进一步改善2000余个自然村群众出行环境。市交通局共排查降低建设标准、安保附属设施不完善等问题项目28个,责令限时整改,均已整改完毕。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四好农村路”有关问题相关责任人,问责23人。

解决集体“三资”、农机购置等涉农补贴补助发放、农村厕所改造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摸清全市1444个行政村(含涉农社区)集体所有的资金、资产和资源情况,收回被拖欠租用集体资产资源产生的租金249.4万元。发放农机补贴资金4880.5898万元,补贴各类机具5107台,受益3188户。开展农村厕所改造“回头看”,对2017年以来已改厕农户进行全面入户排查,共排查115308户,排查问题1685个,完成整改1509个。

集中整治河湖污染问题。市水利局深入开展河湖“五清四乱”专项行动,完成整改问题86个,整治长江干流岸线码头68个,开展河湖清洁行动178次,组织“五清四乱”专项行动1478次参与群众2.9万人,清理水域垃圾1.47万吨,拆除乱搭乱建14346处,清除违章种植70万平米。开展水事联合执法340次,查获各类非法采(运)砂船舶119艘。(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