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中国纪检监察报】亳州: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全覆盖

时间:2020-01-18 07:48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每月观看警示教育片,看着被查处的党员干部痛哭流涕的画面,听着他们发自内心的忏悔之言,我深深感到自己要严格依规依纪依法用权。”不久前,安徽省亳州市谯城区魏岗镇干部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扶贫“奶酪”动不得》和《被玷污的“品牌”人生》后感慨道。

2019年以来,亳州市坚持教育为先,警示常在,全面强化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工作,成立警示教育工作组,建立规范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作品使用管理常态化工作机制,深入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坚持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

亳州市坚持每月制作两部警示教育片,分别作为必看和选看内容,供各单位党委(党组)开展警示教育使用。同时,该市打造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组织廉政汇演下基层等,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廉政文化作品展示给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和警示教育作品的教育作用。

2019年以来,该市组织拍摄《让教训铭记在心》等警示教育片32部,并在全市82家单位党委(党组)和7276个基层党支部有序开展警示教育,16.98万名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实现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全覆盖。(通讯员 程伟如 胡威)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