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学习贯彻中纪委全会精神 认真谋划好党风政风监督工作

时间:2020-01-18 06:5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020年1月15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公布,淮南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立即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学习,并按照全会精神,对2020年党风政风监督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

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牢牢抓住监督这个基本职责、第一职责,结合党风政风监督室日常工作,创新监督方式,精准开展监督,以高质量的党内监督、同级监督和日常监督,全面提升党风政风监督工作质效。

深化扶贫专项治理。聚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任务加强监督,不断提高监督的政治站位。结合淮南脱贫攻坚工作实际,强化对脱贫摘帽后“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情况的监督检查,严惩扶贫领域贪腐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确保淮南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保持“惩腐打伞”高压态势。以开展“一十百千万”行动为抓手,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工作,在打击重点上聚力,在涉黑组织“保护伞”线索处置上加力,在查办大要案的指导督办上发力,在工作机制上形成合力,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日常监督,紧盯隐形变异“四风”,防止老问题复燃、新问题萌发、小问题坐大,不断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持以上率下,深化治理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只表态不落实、维护群众利益不担当不作为、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保证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人民民生不断改善。(淮南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