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召开厅属各单位纪检委员工作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0-01-14 09: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2020年1月7日,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厅属各单位纪检委员座谈会。会上,各单位分别汇报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及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并就2020年工作打算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席峰组长对各单位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以及“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分别作了点评,对日常监督和“三个专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当面指出,同时就做好2020年度党风廉政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聚焦政治监督。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强化政治监督,把政治监督贯穿日常监督始终,谋划部署新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二是要强化日常监督。紧盯廉政风险点,发现问题苗头要及时提醒谈话,积极主动运用好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常抓不懈。三是要深化作风建设。注重宣传教育,发挥典型案例警示作用,严厉整治“四风”,精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四是要加强制度建设。结合近期开展的“三个专项督查”,强化整改落实,完善管理制度,用制度规范行为、约束权力,形成常态化。

座谈会召开前,还专门传达了中央纪委、省纪委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有关要求和近期中央纪委、省纪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席峰组长就加强“两节”期间作风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纪律要求,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确保风清气正。二是强化教育提醒,树立新风正气,增进党员干部自觉自律。三是加强监督检查,对元旦春节期间顶风违规违纪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