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成立会风督查组 严明会风会纪

时间:2020-01-11 07: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确保淮南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风清气正,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淮南市纪委监委成立会风督查组,全程参与会议监督,严明会议纪律和选举纪律,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强化过程监督。市纪委监委抽调政治过硬、作风优良的同志,组成会风督查组,组长由市纪委监委负责同志担任。细化责任分工,每名会风督查员跟踪监督一个代表团,对代表团会风会纪进行监督,随时掌握动态,及时发现并提醒违反会议纪律方面苗头性、倾向性问题。

强化监督检查。在会议期间,通过采取集中检查、重点抽查、明查暗访等方式,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选举纪律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始终保持惩治“四风”、“拉票贿选”等不正之风的高压态势。市“12388”及“12380”举报电话、来信、网络等举报受理平台,全天候受理违反会议、选举纪律问题的举报。

强化追责问责。会议期间,对违反纪律问题的举报,接到一件专办一件,严查快结。实行“一案双查”,对会议纪律松弛、选举出现非组织活动的,在从重从快查处当事人的同时,还将严肃追究其所在单位党委(党组)和纪检、组织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的责任,确保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淮南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