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高新:强化监督检查对节日“四风”问题全面“围剿”

时间:2019-12-31 08:5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互相宴请及在内部场所吃喝;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严禁公款旅游或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组织的旅游……”近日,蚌埠高新区纪工委下发关于元旦假期严明纪律确保廉洁过节的通知,要求全区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规定,廉洁过节。

“您好,麻烦给我们提供一下我区在你超市购买节日提货券的相关记录。”“请出示你们公务用车加油卡的消费台账。”12月26日,该区纪工委开展的节前监督检查专项行动正式开始,本次专项行动成立2队督查组,采取明查与暗访、随机抽查与延伸检查、传统方式检查与大数据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超市、饭店、农家乐、加油站等重点领域、薄弱环节进行全方位监督,重点检查不吃公款吃老板,以电子支付方式收送“红包”礼金、以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私利、以快递或代送业务收送礼品,私车公养,分批异地操办酒席,以会议费、办公费、接待费名义报销或套取资金支付各种违规费用等隐形变异问题。

“对于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充分运用纪律检查建议书、监察建议书,督促相关党组织对照检视,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党员教育管理。”该区纪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新媒体优势,依托群众喜闻乐见的‘扫一扫’‘随手拍’等方式,充分动员群众,实现对节日‘四风’问题全面‘围剿’。”(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