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更新理念强化使命担当提高监督执纪问责水平

时间:2019-12-28 06: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铜陵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暨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肖培同志在《人民日报》署名文章《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及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盛九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更新理念,提高监督执纪问责水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赵乐际同志调研安徽讲话、杨晓渡同志和肖培同志署名文章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各项要求,强化使命担当、提升监督质效,精准把握监督执纪工作方法和基调,总结提炼“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精准监督执纪问责”深化年活动成果经验,努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会议要求,要强化监督,确保省委全会精神落实。认真学习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重点围绕“突出政治纪律,建立健全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实机制”“一体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一体推进党内同级监督日常监督”“一体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工作,贯彻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确保省委全会精神在铜陵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保守党的秘密,是中国共产党的组织纪律。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带头严守纪律、保守秘密,严格执行保密法规和保密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将其落实于纪检监察工作各环节。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对发生失泄密案件的,依规依纪依法严肃追责,确保保密纪律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得到严格遵守。(铜陵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