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马鞍山: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述职会

时间:2019-12-24 08: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马鞍山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述职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耀恒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中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围绕市纪委九届四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实际,认真履职,省委巡视整改、扫黑除恶打“网”破“伞”、中心工作清障护航、巡察监督提质增效、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减少腐败存量遏制腐败增量、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成效明显、亮点纷呈。

会议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深刻认清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的谋划好明年的各项重点工作。要把握政策形势,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即将召开的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要把准重点方向。要聚焦政治监督,主动为中心工作清障护航;强化日常监督,加强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有力消减存量,有效遏制增量。要把稳工作节奏。统筹好稳与进的关系;统筹好一般与重点的关系;统筹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会议要求,距离春节还有1个月左右的时间,要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严格执行好请示报告制度,组织开展好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务必做到年内各项工作不松懈,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会上,各县区纪委监委、各园区纪检监察工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市委巡察办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述职发言。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