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将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部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

时间:2019-12-24 08: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淮北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展开学习研讨,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领学并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把握会议精神的内涵实质,学深悟透、学思践悟。

会议要求,要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的落实工作。突出政治监督,严格日常监督,把监督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实情况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细抓实。要紧紧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等方面加强监督检查。同时,要不断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成果,大力整治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突出问题,营造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

会议要求,要根据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部署安排,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持续构建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基层、一线、群众身边延伸,进一步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淮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淮北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