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全面反馈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情况

根据池州市委统一部署,12月9日至12日,市委巡察组全面反馈了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勇,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杰华出席部分被巡察单位反馈会议并讲话。

据悉,今年9月至11月,池州市开展了四届市委第十三轮巡察,市委第一、第二、第三巡察组分别对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安局、市人防办、市扶贫开发局等6个单位开展了巡察,并提级巡察了贵池区人民法院、九华山风景区人民法院,部署东至县、石台县、青阳县对同级人民法院开展交叉巡察。

反馈中,传达了市委“五人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巡察情况,指出了被巡察单位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及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及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整改等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移交了巡察反馈意见,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反馈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打实抓好巡察整改。要对照责任清单,突出重点任务,压实“两个责任”,坚决把巡察整改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任务分工,以上率下、主动认领、带头整改,持续深化巡察整改成果,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热情,不断推动i党的事业向前发展。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全盘接受巡察反馈意见,坚决做到即知即改、立查立改、全面整改,并把解决问题和促进发展结合起来,强化成果运用,建立长效机制,努力以党的建设新成效推动工作取得新突破。(池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