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9 08:0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有关部署要求,滁州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并进行了点评。

会上书面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李玉平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对标“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推动整改。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只是主题教育的一个阶段性成果,更为重要的是在持续用力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突出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和不贰过的决心抓好问题整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要推动成果转化,立足职能职责,把主题教育中查摆的问题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8+2+N”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打伞破网”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发现问题、研究问题、推动解决问题为抓手,更好的发挥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纪检监察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能力上、作风上都有新的提升,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滁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