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以实际成效推动新时代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12-11 08: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铜陵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盛九江主持会议。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市纪委常委会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相互之间严肃开展批评,实事求是提出意见建议,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凝聚合力、促进工作、共同提高的目的。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作点评发言。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旗帜鲜明讲政治是第一位的要求。要始终对党绝对忠诚,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赵乐际同志调研安徽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职责使命,始终做到敢于担当,督促各级党员干部把“两个维护”落实到思想、行动、工作的方方面面,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团结协作,正确对待组织、同志和自己,坚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使领导班子成为一个更加团结、更富生机活力的坚强战斗集体。要始终坚持组织原则,把充分发扬民主和正确实行集中有机结合起来,统一思想和行动,最大限度激发创造活力。

会议强调,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用力深化学习教育,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果,最大限度激发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要抓好制度建设,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以实际成效推动新时代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铜陵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