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落实书记调度机制 压实整改责任 基本完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

时间:2019-12-09 08: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池州市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全市整改情况。根据中央巡视组对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池州市自查梳理的64个问题,目前均基本完成整改。

专项巡视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成立市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扎实抓好资金项目管理、扶贫小额信贷、产业扶贫、电商扶贫、就业扶贫车间、光伏扶贫、“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方面等重点问题,全面推进整改;压实整改责任,强化监督问责,逐级落实书记调度机制,攥紧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链条,对于脱贫攻坚中出现的腐败、作风问题,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严肃查处;常态化开展调研走访,持续改进督查检查考核方式,摒除形式主义与官僚主义。市整改单位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出台36项整改文件政策,切实做到紧盯问题改、较真碰硬改、上下联动改、实事求是改。

下一步,全市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高度负责尽责,结合坚持“三个紧盯”扎实开展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反馈问题再对标再整改专项行动,进一步明确目标标准,改进工作作风,精准落实攻坚措施,以巡视整改成效推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提质增效。(池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