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马鞍山:集中整治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处理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时间:2019-12-09 09:0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信访举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马鞍山市开展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

突出整治重点。重点整治漠视群众关切,敷衍应付、互相推诿,该受理的不受理,不予受理事项不做好解释说明和疏导工作,对待群众态度生硬、颐指气使,责任和压力传导不到位,监督检查不深入、走过场,信访举报处理工作中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不处理或处理不到位等问题。

明确整治步骤。整治分排查梳理、集中整治、总结提升等三个阶段,从2019年10月到2020年3月。通过提高群众满意度、深化和改进办理工作、精准处置问题线索类信访举报、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加强和规范交办督办、推动制度完善和落实等举措,分步推进。

强化责任落实。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集中整治工作摆上重要日程,领导班子发挥抓总作用,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弘扬严实深细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止走过场、做样子,确保整治工作务实有效。(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