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被控受贿159万余元 皖南医学院原督导员张光平受审

时间:2019-12-06 13:1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案件追踪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12月6日上午,皖南医学院原督导员张光平涉嫌受贿罪一案,在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蚌埠市人民检察院指控,1996年至2014年,张光平利用其担任芜湖市规划局局长、芜湖市马塘区区委书记、皖南医学院副院长等职务上的便利,为其他单位和个人在房地产项目规划审批、设计项目承接、工程建设、贷款融资等方面提供帮助。2002年至2019年,张光平直接或者通过其特定关系人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59.2378万元。

公诉机关认为,张光平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鉴于张光平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表示认罪悔罪,积极退缴赃款,自愿认罪认罚,建议法院采用认罪认罚程序审理该案。

庭审中,公诉机关围绕指控的事实向法庭展示了相关证据,被告人及其辩护人进行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意见。张光平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和全部犯罪事实不持异议,并在最后陈述时表示认罪、悔罪,愿意接受法律处罚。

蚌埠市部分市直单位及当事人亲属等50余人旁听庭审。该案将择期宣判。(陈多润 通讯员 张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