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涡阳:处理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13人

时间:2019-12-03 15: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涡阳县纪委监委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切实扛起牵头责任,压实相关单位主责,确保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取得实效。目前,全县查处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处理13人,其中党纪政务处分6人。

高频次调度,压实责任。多次召开专题调度会,针对专项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29个主责单位逐一进行对接,督促各单位重点对应工作清单中的整治项目及措施,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明确整治目标要求、工作举措、进度安排、整治时限等,层层传导压力。

全方位检查,抓细工作。组织人员对各牵头单位开展全面检查,从方案制定、问题排查、问题整改等11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督促各单位切实履行牵头责任。严格审核把关,对各单位排查上报的问题逐一进行审核,对检视问题不认真,上报零问题、零查处的单位一律退回,重新检视。

开门式整治,务求实效。坚持开门抓整治,通过微博、微信、网站等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选准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清单式交办相关部门整改落实,着力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督促相关责任单位认真开展整改,并公示整改结果,接受群众监督。(亳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