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汲取榜样力量 促进履职担当

时间:2019-11-30 06: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汲取榜样力量,近期,安庆市纪委监委举办了“学李夏·见行动”主题征文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响应,共征集到“学李夏·见行动”主题征文107篇。

“李夏同志用年仅33岁的生命书写了对党、对人民、对纪检监察事业的一片赤诚,是新时代纪检监察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学习标兵。”桐城市纪检监察干部汪翔表达了他对楷模的敬仰。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向榜样看齐,接过李夏手中忠诚为民、勇于担当的接力棒,履行好一名纪检监察干部的神圣职责。”望江县纪检监察干部江婵娟立志要传承榜样精神,砥砺奋进。

最终,经过独立推荐、集中评议、逐层比选等程序,市纪委监委评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5篇,优秀奖23篇。

通过开展此次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征文活动,使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接受精神洗礼,激励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为推动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安庆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