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市委书记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29 08:1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近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深入基层一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在蜀山区召开宣讲报告会。市委常委、秘书长韦弋参加。

宋国权先后来到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安徽宝龙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科研人员、企业员工面对面互动交流,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就推进科技创新与产业创新融合发展、人才引进与培养、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报告会上,宋国权在蜀山区的宣讲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阐释解读。报告紧密联系党领导人民创造的经济快速发展、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联系全省及合肥发展的实际,主动回应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卫生、养老、生态环境等民生问题,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生动事例、翔实数据,讲得清楚,听得明白,让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宋国权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正在谋划、推进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生根、结出硕果。要按照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更好地把制度自信转化为行动自觉,把制度意识转化为治理能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党的建设质量实现新提升,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应有贡献。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广泛开展宣传宣讲,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将全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合肥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