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学思践悟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11-20 08: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安庆市纪委监委在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举办全市审查调查业务培训班。市纪委监委主管领导,机关及派驻机构、各县(市、区)纪委监委从事审查调查的业务骨干共10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安排紧凑、效果显著,既突出了政治学习,也聚焦审查调查业务知识。培训班上,学员们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检监察干部培训课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市纪委监委业务骨干围绕谈话方法和技巧、灵活运用调查措施、做实做细初步核实、规范审查调查工作程序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内容丰富、案例翔实,既有理论性和系统性的条例解读,又有操作性和针对性的业务指导。

为促进学思践悟,除集中授课外,培训班还安排了学员代表交流发言,达到了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培训要求,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以及《规则》《规定》,切实把学习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自觉行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紧盯目标任务,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审查调查工作,努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安庆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