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以新理念新要求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11-19 08: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日前,芜湖市纪委监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晁新作《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授课。

会议指出,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决定》的精髓要义,认真落实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的任务要求,着力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着力发挥党内监督、国家监察专责机关职能作用,深入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纪检监察各项制度创新,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会议要求,切实抓好《规则》《规定》的学习贯彻和执行,充分认识到《规则》《规定》是纪检监察的程序性法规,是正确行使监督执纪执法权的制度和规矩,是实现纪法贯通、法法衔接的具体要求,是加强反腐败领导体制机制建设的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以新理念新要求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紧抓案件查办工作不放松,提高线索处置和办案效率,提高审查调查能力,提高案件查办质量;紧抓监督第一职责不放松,加强日常监督,切实用好“四种形态”;紧抓巡察和巡视整改不放松,增强发现问题的能力,做好县区交叉(提级)巡察,做好“后半篇文章”抓整改;紧抓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放松,严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紧抓对县区纪检监察工作业务指导不放松,帮助县区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紧抓队伍建设不放松,强化日常管理,增强纪律意识,不断加强学习。

培训班上,市纪委监委部分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开展了专题授课。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派出机构、市委巡察机构以及市属企(事)业单位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芜湖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