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马鞍山: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09 07:2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马鞍山市纪委监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耀恒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专题会议上,委班子成员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又集体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接着,张耀恒首先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并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提醒。班子其他成员照此依次进行。大家紧密联系自身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对照“18个是否”,深刻检视问题,真诚提醒帮助,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共同提高、促进团结的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要结合对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接受的提醒警醒意见,进行系统梳理,建立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清单”,坚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持续整改,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问题整改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遵从制度、维护制度,监督保障执行制度,带头学习遵守党章党规,以党章党规为信仰“基线”、言行“界线”、制度“红线”,争做学习遵守党章党规的示范标杆;带头贯彻落实党章党规,聚焦政治监督,增强法治思维、程序意识,不断提升执纪执法质量水平;带头坚决维护党章党规,同一切违反党章党规的行为作坚决斗争,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忠实捍卫者和督促推动者,推动马鞍山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