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提升党性修养 严格廉洁自律 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

时间:2019-11-08 08:2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六安市纪委监委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围绕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再问“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开展研讨交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通过这段时间的集中学习研讨,机关主题教育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但同时要注意防止产生主题教育“过关”心理,要深化认识、深刻领会、深入贯彻,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让这一工作长期化、制度化、规范化,将主题教育不断推深做实。

会议要求,要把初心使命当作一面镜子,经常照一照,看党性修养是否有不足;要把初心使命当作一把尺子,经常量一量,看担当作为是否有差距;要把初心使命当作一根标杆,经常比一比,看廉洁自律是否有短板。

会议强调,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修养和党性原则,筑牢自己的对党忠诚之心、理想信念之心和为民服务之心;要注意把握敢于担责与行稳致远的关系,敢于较真碰硬、勇于探索创新,切实保证负责的工作安全高效的完成;要在廉洁自律方面当模范、做表率,永远走在前列,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