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动中央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时间:2019-11-07 08: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安庆市委书记魏晓明主持召开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开班式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体收看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央视新闻。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这次全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充分展现了“中国之治”的宏大愿景,擘画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蓝图,指明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路径,开辟了马克思主义国家学说的新境界。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这次全会的主要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用“13个坚持”系统总结了中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作出了“13个坚持和完善”的部署。我们要深刻认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牢牢把握“13个坚持和完善”,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全会精神吃透把准。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开展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的深度报道,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对标党中央《决定》确定的重点任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结合实际制定该市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在该市落地生根。(安庆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