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回头看”部署会

时间:2019-11-07 08:2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六安市纪委监委召开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回头看”部署会,围绕“专项整治、重点地区、重点案件、重点问题”四个方面进一步对标对表、盘点任务、补缺补差,有序推进督导“回头看”各项工作。各县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分管负责同志以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回头看”是一次政治体检,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深化认识,务必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这次中央督导“回头看”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抓牢抓紧抓好扫黑除恶工作,以担当作为彰显政治忠诚;这是一次工作考核,不能有丝毫的侥幸,要保持专项斗争持续向纵深推进的应有态势,做到必查必到的准备,达到不怕查、查不怕的要求;这是一次压力传导,不能有丝毫的松懈,要保持扎实的工作作风、严格的工作要求,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对标对表,以更大决心抓好问题整改。

会议强调,对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以及人民群众的期望,仍然存在不少的差距和不足,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主动作为,提前谋划,深刻反思,全面发力,以更高标准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做到依法严惩再发力,问题整改再对标,台账资料再完善,沟通合作再加强,认真对照中央督导反馈问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强化督查问责,全面扎实做好扫黑除恶中央督导“回头看”工作。(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