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一周地市纪检动态】一市司法局党组书记被查;首届特约监察员上岗

时间:2019-11-04 16: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侯盼盼
【字体: 】      打印

周一好!

每周一期的

一周地市纪检动态来啦!

一起来回顾下,

过去的一周

(10月28日—11月03日),

安徽各地市都开展了

哪些重要的纪检工作

合肥

举办全市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班

10月30日-31日,合肥市纪委监委举办全市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班。市纪委监委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委机关全体人员,市属企事业单位纪委书记参加了培训。

肥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董厚涛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肥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董厚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合肥市纪委监委)

淮北

推动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10月29日,淮北市召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市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及市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市民政局等6家单位作交流发言,14家市直单位书面发言。

亳州

市监委首届特约监察员上岗

10月31日,亳州市监委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优选聘请10名特约监察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吕剑为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并讲话。

召开全市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观摩调度会

10月24日,亳州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观摩调度会。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谯城区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和第三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市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负责人解读了新修订的《业务指导手册》。

宿州

宿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王曙光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宿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王曙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合肥市纪委监委)

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大队大队长陈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食品药品犯罪侦查大队大队长陈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宿州市纪委监委)

萧县军粮供应站原站长吴忠侠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萧县军粮供应站原站长吴忠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宿州市纪委监委)

蚌埠

全面整治信访举报处理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日前,蚌埠市纪委监委印发《整治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处理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工作方案》,全面启动整治工作。《方案》明确两大方面整治重点,一方面,重点整治受理办理、处置管理、督查督办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包含该受理的举报不受理,对不予受理事项不耐心细致做好解释说明和思想疏导工作,对问题线索类信访举报长期搁置不作核查,对反应问题严重复杂的举报“一谈了之”“一函了之”,举报件层层“空转”,监督检查不深入、走过场等3类15个问题。另一方面,重点整治有关基础工作和接收、录入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具体包含对信访管理系统使用不熟练,签收上级转送的信访举报件不及时,不及时录入办理,录入举报内容不作认真核对和必要校正等5个问题。

滁州

通报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一、来安县农村公路局原副局长何汝来违规收受礼品问题。

二、明光市石坝镇包集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潘为兵大办婚丧喜庆问题。(滁州市纪委监委)  

六安

通报二起不担当不作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一、六安裕安区新安镇东关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张录斌不作为问题。

二、六安金安区望城街道三岔河村时任党支部书记陆大宏等人对扶贫户识别不精准问题。(六安市纪委监委)

芜湖

着力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

近日,芜湖市纪委监委召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宣城

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法院技术室主任、副科级审判员何金武接受监察调查

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法院技术室主任、副科级审判员何金武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宣城市纪委监委)

安庆

安徽省安庆监狱第六监区一级警长冯坤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安徽省安庆监狱第六监区一级警长冯坤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安庆市纪委监委)

太湖县砂石管理总站党组书记、站长陈克义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太湖县砂石管理总站党组书记、站长陈克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