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努力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

时间:2019-11-02 06: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铜陵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盛九江作专题党课报告。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时刻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一以贯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以贯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要求,坚持以党章、宪法、监察法为标尺,加强监督检查,压实党组织和“关键少数”政治责任,将“两个维护”落实到监督执纪问责的具体工作中,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以滴水穿石的韧劲,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坚持把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深厚的为民情怀,切实解决民生难题,以充沛顽强的斗争精神,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以严肃认真态度,精准监督执纪问责,以严管厚爱相结合的原则,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为加快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强调,要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努力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结合“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精准监督执纪问责”深化年活动,以“大研讨”和“室主任上讲台”等为抓手,切实提升学思践悟能力。要率先垂范,带头抓好自身整治,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用监督执纪的实际成效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牢牢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树牢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铜陵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