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

时间:2019-11-02 06:4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近日,安庆市委举行党史、新中国史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市领导魏晓明、陈冰冰等出席。

会上,省委党校胡忠明教授以中国共产党对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和社会主义建设道路探索为题,作了专题报告。报告内容深入浅出、语言生动而富有激情,全景式地展示党领导人民探索奋斗的光辉历程,为大家带来一场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党史国情教育。

会议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举措,作为牢记初心使命的重要途径,作为提升能力素质的重要方法,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学习领悟中做到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增强担当意识,转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求真务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重要内容,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要深度挖掘该市党史、发展史,用好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奋力谱写五大发展美好安庆的新篇章。(安庆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