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铜官:“三个精准发力” 上好警示教育“必修课”

时间:2019-10-31 15:1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这种观摩庭审的现场式教育,让我深受震撼,作为党员干部必须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近日,铜陵市铜官区纪委监委组织1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铜官区法院旁听了一起党员领导干部涉嫌违法犯罪的案件庭审。在“零距离”接受了警示教育后,一名党员干部感慨地说道。

据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区纪委监委精准发力,在日常教育、专项整治、以案促改等“三个方面”下功夫,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在精准用好“典型案例”上发力。坚持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好“本土教材”,通过组织参加旁听庭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参观铜陵市党风廉政教育展厅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确保以案为戒、警钟长鸣。

在精准抓好廉政教育上发力。牵头开展漠视群众利益等4个专项整治,在专项整治中深化警示教育,组织600余名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印发相关典型案例通报2期,开展重点项目集体廉政谈话1次,切实在抓早抓小上下功夫,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纪法意识。

在精准制发监察建议上发力。结合日常监督、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掌握情况,结合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针对相关部门单位存在问题,精准制发监察建议书3份,并跟进督促整改到位,深化以案促改,确保堵塞制度漏洞,发挥治本作用。(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