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认清形势 严格自律开展纪检监察工作

时间:2019-10-28 08:3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根据六安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提高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正确分析、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形势,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要求、新任务,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反腐倡廉形势,从今年全国到全市的纪检监察工作情况通报中,可以看出从上到下抓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充分表明从上到下抓反腐倡廉的态度没变、力度没减,并且越来越严;要深刻领会从中央到地方关于反腐倡廉工作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重点围绕“两个维护”、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和作风建设等方面持续开展督查问责;要准确把握纪律法规制度规定,严格遵守“一章程”,坚决执行“两准则”,认真践行“四条例”,确保坚决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让打铁的人成为铁打的人。

会议要求,要严格自律,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清正廉洁,敬畏权力法纪,担当尽责,慎初慎微慎独,抑欲自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自我修炼,严守党纪党规,筑牢思想防线,真正做一名心无旁骛的纪检监察干部。(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